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逆轉之旅@Sculptra (五)。逆轉篇(中)。原來我可以變得更美~


大家知道嗎?
原來在面相學上,太陽穴凹陷的人,面相看起來福薄、命運乖舛、缺乏貴人
如果又臉頰瘦削及顴骨凸出,更是一付剋夫刻薄樣
太陽穴凹陷者,被認為「女難嫁良夫,男難娶賢妻」,不善理財且容易一生勞碌

雖然mag本身並不太相信面相學,但太陽穴凹陷在外觀上亦不太好看
可以改善的當然是最好,如沒有方法改善
就只好用頭髮或以化妝技巧去遮掩了~

還是說回正題呃~
記得2個月前mag還是一臉憔悴、蒼老、未老先衰的樣子~
在經過2節共4瓶的Sculptra療程之後
來看看mag有什麼改變~
在接受完第1節共2瓶的療程後的5個星期,改變並不是太明顯
在完成第2節共2瓶的療程後,那改變之大著實令我大吃一驚

憔悴、蒼老、未老先衰感覺消失了~
原來素顏下的mag都吾算失禮,還見得下人!
 
大家看得出mag有那些地方改變了嗎?

下星期mag會再接受第3節療程,相信之後的改變會更明顯、更大
mag自己都好期待呀~


 

相關文章︰
Sculptra "塑造年輕十載的「視覺年齡」座談會" 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 (一)。醫生會面篇~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 (二)。注射篇(上) ~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 (三)。逆轉篇(上) ~ (按我回顧)
逆轉之旅@Sculptra (四)。注射篇(中)。美麗初現~ (按我回顧)

想了解更多Sculptra 塑然美的資料,可參考以下︰
網站︰http://www.sculptra.hk

喜歡mag的文章嗎? 請留個言給mag一點支持吧~ 亦可以給mag發一個電郵呢~
my email address : leungeiggam@yahoo.com.hk





HK.PLL.11.10.396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