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10分鐘。透視你的肌膚狀態 @ 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~

每個人在不同年齡、季節,肌膚的需要都有所不同
你又了解自己肌膚的需要嗎 ?
面對住一大堆的護膚品,又應要如何選擇呢 ? 

為此Biotherm 藍色科研團隊研發出最新的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
以快速、專業的診斷,及更廣闊的眼界檢視個人肌膚狀況
不要少看造部只有手機般大小的Blue Smart
它可是配傭了20,000個不同年齡的亞洲女士膚質數據、3-D立髒顯示
30X 視覺及觸覺感應器,為女士們全面剖析8大膚質指標︰
- 水潤度
- 彈性
- 色素
- 紋理
- 油脂分泌
- 毛孔
- 暗瘡粉刺
- 泛紅情況


透過Blue Smart 背後的視覺與獨覺感應器,即可透視出肉眼看不到的肌膚密碼

視覺感應器 透過 30X 皮膚放大分析,評估毛孔、色素、泛紅等指標
同時評估肌膚紋理深淺,並以 3-D 立體顯示紋理及毛孔狀況
配備特效視覺感應以測量暗瘡粉刺狀況,更能與油脂感應器結合評估皮膚油脂分泌

觸覺感應器 看似微細的觸覺感應器已包括水份感應器、油脂感應器及彈性感應器
能評估皮膚的水份、彈性及油脂分泌


測試時,只需將感應器輕貼面部,整個過程用不上10分鐘


透過Blue Smart 不單可分析出皮膚水份、彈性
肌膚紋理測試更清晰以 3-D 立體顯示於眼前


測試結果,更以簡單、清晰的尺度顯示膚質狀態
指標越接近邊緣位置,即代表要注意改善的肌膚問題


測試當日,肌膚狀態差得很,不但乾巴巴的
肌膚色素、紋理更是需要大大的改善(還好,毛孔、暗瘡及泛紅情況給回一點點的安慰) 
完成測試後,就可得出專屬個人護膚方案


想親身體驗Biotherm Blue Smart【10分鐘揭示「肌膚真相」!】 
只需登入 http://bit.ly/BlueSmart ,預約Biotherm 首創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!
完成服務後更可獲贈藍鑽緊緻修護精華一星期體驗裝乙份!


更多有關Biotherm 的文章︰
誰說男生不講究 @ Biotherm Homme ~ (按我回顧)
以海心回饋海洋@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~  (按我回顧)
尋回水潤透亮肌@Biotherm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~ (按我回顧)
愛上年輕緊緻。愛上藍色生物科技@Biotherm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~ (按我回顧)
調色+修護 Biotherm 水瀅修護調色C.C霜 ~ (按我回顧)
迎合不同需要。Biotherm 最新防曬系列。新登場 ~ (按我回顧)
Biotherm x 點滴是生命。集雨水窖項目揭幕 + 新品發佈會 ~  (按我回顧)
Biotherm Homme 新一代亞洲區代言人 彭于晏 耀眼登場 !!!  (按我回顧)
Biotherm 控油反"孔",三步打造零瑕肌新品發佈會 ~  (按我回顧)
夏日減肥大作戰(Round 5) 之 按出纖腰我靠佢~  (按我回顧)


想了解更多 Biotherm 的資料,可參考以下︰

喜歡mag的文章嗎?  請留言給mag一個支持吧~ 
亦可發電郵給mag啊~ 
My email address : magmagleung75@gmail.com or leungeiggam@yahoo.com.hk 

也可到mag新成立的Facebook專頁,"Mag愛分享。愛隨想"逛逛 
專頁內會有更多更新的分享呢~ 


免責聲明 
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作者之個人意見及只作提供資料之用,其內容亦不代表品牌官方網站之觀點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