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(七)。逆轉篇(下) ~ 把青春跟自信都討回來~

常聽吵架的情侣或夫婦說 "把青春還給我!!!!"
如果在以前mag會說 : 想太多了~ 根本沒有可能吧!!
但....今日我可以跟大家說,原來青春是可以討回的....

還記得約在4個月前, 毅然決定開始我的容顏逆轉之旅(Sculptra 療程)
這4個月來心情由最初的擔心(因身邊完全沒有朋友接受過Sculptra 療程
到中期的期待.....直至現在的喜悅..(更上更多的期待~)


有誰想過只是短短的2個多月,可以有如此大的改善嗎?
原來當太陽穴、淚溝、虎紋位置都飽滿咗的時侯
在外觀上真的會令人變更年青及有神采

特別鳴謝蘇醫生借出照片~


那4個多月後的今天,又如何呢?

整個面型輪廓都比之前更凸出,太陽穴、淚溝、虎紋位置明顯飽滿
且膚質亦有明顯改善,無論水份、彈性、光澤及細緻度都上升了~
就算素顏外出,仍然信心十足!!!

吾知大家有沒有發覺mag的下巴好像比以前長了一點又尖了一點呢 ?
真的要多謝蘇醫生在第3節療程時,在mag的下巴位置注射了一點Sculptra
令mag整體面型更均稱及更立體~


其實現在還未算是最好的效果,因Sculptra會刺激皮膚深層骨膠原生長長達1年
亦即是說mag的情況日後還會繼續改善,真的好期待呢~

總結1句,Sculptra不單可以將青春、自信都可以討回
還會變得比從前更美呢~

相關文章︰
Sculptra "塑造年輕十載的
視覺「視覺年齡」座談會"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(一)。醫生會面篇~ (按我回顧)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(二)。注射篇(上) ~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(三)。逆轉篇(上) ~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(四)。注射篇(中)。美麗初現 ~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(五)。逆轉篇(中) ~ 原來我可以變得更美 ~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(六)。注射篇(下) "信心最重要" ~ (按我回顧)
"台灣注射達人"。趙彥宇醫師。分享注射Sculptra經驗 ~ (按我回顧)

想了解更多Sculptra塑然雅的資料,可參考以下︰
網站︰
http://www.sculptra.hk

喜歡mag的文章嗎? 請留言給mag一個支持吧~
亦可以給mag一個電郵呢~
my email address :
leungeiggam@yahoo.com.hk



HK.PLL.11.1039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