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 (六)。注射篇(下) 。"信心最重要"~

不知不覺mag的Sculptra療程已來到第3次,亦是最後一次
有了之前的經驗,今次心情明顯的放鬆了~
懂得跟蘇醫生及姑娘們談笑
還有餘暇欣賞窗外美美的咸蛋黃(日落)
啊~ 忘了跟大家說,姑娘每次都會細心的將mag的booking
安排在當天的last booking,讓醫生可以有充足的時間為mag進行療程


第3次的療程訂在剛過去聖誕假期前
朋友問mag聖誕前去打Sculptra 不怕嗎?
當然吾怕啦~ 有對上2次的經驗
mag對蘇醫生的手勢有絕對的信心,傷口 ? 瘀痕 ? 通通不怕
因為根本沒有明顯的傷口,更莫說是瘀痕,從未有此問題發生過
這就是從day 1 開始,mag再三強調一定要找一個
既有口啤、有經驗又細心的醫生的好處及重要性

雖然今次已是最後的一節療程
但因Sculptra 會在未來最少一年內持續刺激皮膚深層骨膠原增生
只能算是完成療程的一部份呢~
 

最後,要多謝蘇醫生及姑娘們這段期間的照顧
得閒我上泥探你地,仲有陪我出生入死既一對小狗狗呀~

啊~有一點雖然mag不大確定是否有影響
不過也可以跟大家交流一下
話說mag一向有服食維他命E等的抗氧化營養補充劑的習慣
這類抗氧化營養補充劑有促進血液循環功效
相對的如有傷口的話,出血量亦會較多
在寧可信其有的情況下,還是在療程前一星期停一停吧~

想知道mag在三節療程之後的進展,就要繼續留意我的Blog 喇~
今次就故意吾出樣,引下你地先~ XD


相關文章︰
Sculptra "塑造年輕十載的「視覺年齡」座談會" 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 (一)。醫生會面篇~ (按我回顧)
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 (二)。注射篇(上) ~ (按我回顧)
容顏逆轉之旅@Sculptra (三)。逆轉篇(上) ~ (按我回顧)
逆轉之旅@Sculptra (四)。注射篇(中)。美麗初現~ (按我回顧)
逆轉之旅@Sculptra (五)。逆轉篇(中)。原來我可以變得更美~
(按我回顧)

想了解更多Sculptra 塑然美的資料,可參考以下︰
網站︰http://www.sculptra.hk

喜歡mag的文章嗎? 請留個言給mag一點支持吧~ 亦可以給mag發一個電郵呢~

my email address : leungeiggam@yahoo.com.hk






HK.PLL.11.10.396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